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

不會表白的人

他向她求婚時,只說了三個字:相信我;

她為他生下第一個女兒的時候,他對她說:辛苦了;

女兒出嫁那天,他摟着她的肩說:還有我;

他收到她病危的那天,重覆的對她說:我在這;

她要走的那一刻,他親吻她的額頭輕聲說:你等我。

這一生,他没有對她說過一次~~~
我愛你,但愛從未離開過。




[這個世界有不會表白的人,但誰說他們一定缺少愛]

10 則留言:

  1. YB 要搬家了,看看這怎樣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Joe!大家都要搬家 ^_^
    有時愛在心裡口難開,歌都有得唱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說亦是,但說出話來大家也開心和受落,何必隱晦呢!
      這想法是從小朋友身上學到的,事緣就是與他對望時,他無意中、直接地說....最鍾意係你呀.....好感動!

      刪除
  3. 要打驗證碼?唔系幾好*_*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探了幾位網友也不需要喎!
      但沒有表情公仔可用。

      刪除
  4. 再試!
    仍是要打驗證碼啊!
    嗚嗚嗚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回覆
    1. 好!再試!怎樣修改可以教我嗎?

      刪除
  6. 回家後用電腦才做!稍等!

    回覆刪除